顾头不顾尾

他叫他勇哥,他不敢吃辣,他说我怕死,他说:“我改变注意了,我不要你死。”

纪勇涛会把自己一个月一两百的工资计算进给许飞买一栋大房子上,会带他吃高等餐厅说自己不饿默默喝水,听到他交女朋友拿出钱说对她好点。

纪勇涛的这些行为把楚稼君冰冷的心渐渐融化,属于“家”的感觉慢慢包裹住他。

他说他什么都不要了,只要纪勇涛跟他走。

只要纪勇涛。

未来里,当白大褂的一百九工资,有一百是给勇哥烫头发买衣服鞋子房子。

直到最后一刻,他躺在纪勇涛的怀里,枪抵着他额头,从不畏惧的楚稼君此刻却像一个害怕打针的孩子般紧紧抱着纪勇涛,说:“我想和你回家。”

枪响,一个人死于时代的悲哀下。

楚稼君死不足惜吗?毕竟他鲨了很多人,可一开始若有谁叫他不要鲨人,那样是不对的,或许他真的可能放下枪。纪勇涛出现得太晚,又庆幸他出现了。

枪里只有一发子弹是楚稼君对这个世界的念想。

  

哭死我了😭😭😭

  

希望小楚下一世是纪勇涛的许飞,不是也行,只要在纪勇涛身边就够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